Friday 3 April 2015


,我已辭職。

我的朋友大概已對我的辭職宣言和辭職的故事聽到煩厭,我就不在這裡再一次,而且這裡也沒有我的真實朋友才會上來看,所以為免流失我所剩無幾的點率,我還是不要,包括我怎麼採排了許多次才鼓起勇氣、我為甚麼拿着一條泰拳褲子跟上司討論我的去留、我如何被當眾詢問我找到哪樣的出路……夠了,我說過不會再說。

當然,我還有一段時間才正式離職。但是到底我之後要去當甚麼,要走甚麼樣的路呢?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,我有好多計劃,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把這些計劃實踐,例如我說我要用Project R來鞭策自己一個星期讀一本書,結果我用六個星期也讀不完一本我想要看的書。現在已經四月份了,我在年初的時候給自己訂下一些目標,例如要改善英文能力、去學習芭蕾舞、上駕駛課、少吃多餐、多讀書、研究攝影與藝術、考取博士學位、跟奧巴馬做筆友以及上太空,我不肯定我能夠完全以上多少個項目,我尤其對駕駛課沒有信心。沒錯,我對駕車最沒有自信。我想我大概就是想用這段時間去想想自己究竟想要怎麼。我掙的錢少得可憐,但如果我有能力的話,我也許會去去旅行,他們都說要尋找自我這種鬼話,而我只是想好好放鬆一下。

然後我又想,何不在這裡寫多一點東西,寫寫電影、寫寫生活、寫寫我的夢想啊甚麼啊的鬼話、畫點東西讓你忍不住要生氣要罵我,作為一個記錄也可,作為浪費時間的渠道也可。沒辦法,我就是喜歡寫。


所以呢,能不能多一些上來看看我有甚麼鬼話?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