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6 April 2016

You are beautiful:最新婚紗廣告,大碼曲線一樣幸福!





自信的女人最漂亮,那是我們一直希望宣揚給世界各地不同女性的訊息。不管你是短髮或長髮、高或矮、瘦或肥,走型格路線還是走清純路線,美麗不是旁人能給你打上的標籤,而是你的自信為自己加冕。

美國的大型連續婚紗店 David's Bridal 最近公佈了最新一輯的春季平面廣告,廣告在英國倫敦拍攝,相片中的內容跟一般婚紗廣告無異,揚溢着幸福浪漫的氣氛,不過值得稱讚的是 David's Bridal 並沒有選用一般的美麗標準——高佻瘦削的模特兒為主角新娘,而是起用了澳洲的大碼模特兒 Mercy Watson ,帶出自然體態美。


「在店裡,我們看過很多有着不同的體型和曲線的客人,令我們覺得要在廣告中作出改變、反映現實才是最重要的。」David's Bridal 的 CCO Trevor Tunn 表示14號(相等於大碼至加大碼)是他們顧客的平均呎碼,所以起用 Mercy才是真正符合現實的做法。他說:「那不是恰恰這個季度才選用大碼模特兒——那是我們一直以來都應該做的事。」

他又指出其實今次並非首次起用充滿曲線的模特兒,上一季他們也選用了大碼模特兒 Candice Huffine。「我們選擇 Mercy 是因為她真確反映出我們客人的體態,不是每個人都是小碼。」


成為廣告焦點的 Mercy 亦表示她非常榮幸和自豪能夠參與拍攝,幫助所有女性去慶祝這個里程碑,但願能讓每個新娘都感到自信,找到她們心目中的夢想婚紗。她更在自己 Instagram 上說:「希望這些圖像可以啟發女性,在那特別的日子裡穿上屬於她們的裙子,感受自身的美麗,就像我拍攝時候那樣;而不是為了婚紗而捱餓。實在很興奮能跟一家打破慣例的公司合作,一同說:We celebrate you just as you are!」


祝願作為婚紗業界的巨人 David's Bridal 今次的行動能有起頭的作用,令全球的新娘都高呼:「曲線無罪,幸福萬歲!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