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4 January 2016

花與愛麗絲:唯美窒息,深深呼吸大自然的攝影師 Bella Kotak



當你在旅遊時看見山、看見水,你有沒有感嘆大自然的神奇?來自倫敦的攝影師 Bella Tokat 也深受大地之母的影響,以 Mother Nature 為靈感,拍攝出一輯名為「In Bloom」的唯美照片,帶我們進入她鏡頭下的神祕境地。

Bella Tokat 從小受藝術薰陶,熱愛攝影、寫作和舞蹈,受過建築學的訓練,長大後卻追隨夢想成為了攝影師,曾為多本時尚、概念雜誌工作。她一向愛給女性朋友和模特兒拍照,甚至稱她們為自己的靈感女神。在「In Bloom」這輯作品也不例作,她喜愛聰敏友善、充滿生氣的女性,認為她們往往是令照片「活起來」的靈魂。

透過花朵、草木等植物,塑造出重疊美麗的效果,加上光線對比的運用,讓照片看起來魔幻迷人,好像愛麗絲走進她的夢境中,光束完美地灑落在模特兒的髮絲、肩膀和臉龐上,純淨無暇地鮮花包圍着的不是模特兒,而是花叢間輕盈出沒的精靈,詩意綿綿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