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December 2015

ALL ABOUT DAISY : 誰是超新星 Daisy Ridley ?




我們這一代大抵沒幾個人看過 Star Wars 星球大戰(準備受刑狀態),今年年末承載着假日歡欣的氣氛,電影公司強勢推出《星球大戰:原力覺醒》,誓要掀起新的星戰熱潮。預告片當中最吸人眼球的當然是飾演女主角 Rey 的 Daisy Ridley。

宣傳活動一出,各人傳媒馬上把鏡頭紛紛轉向這位新鮮出爐的濃眉女神,Daisy Ridley 迅速登上Elle 、Glamour 等時裝雜誌的封面,出席大小活動和電視訪問,每個人都急着想知道:究竟這位幸運的可人兒是誰?

以下的 5 件小事讓你認識這位優雅的英倫玫瑰:




1. 她來自演藝世家。

小妮子 1992 年春天出生,今年只有 23 歲,爸爸是攝影師 Chris Ridley,叔叔是英國演員 Arnold Ridley,她是家中的小女兒,她的其中一個姊姊是模特兒,另一個姊姊是個音樂人。





2. 她能歌擅舞。

Daisy Ridley 畢業自倫敦著名的表演學校 Tring Park School,除了受演戲外,她還會唱歌上跳舞,特別是爵士樂和踢躂舞,她也受過芭蕾舞和小提琴的訓練。

隨便一提,她還是個運動控。在她的 Instagram 不時可以找到她上健身房的照片和影片。私底下,她是個出色的游泳選手,也酷愛溜冰、跑步、網球等運動,名副其實是個好動的女生。




3. 她默默耕耘。

初出道時,她只是在電視劇裡擔演一些小角色,參演星戰前她僅拍過一部電影。

選角初期,導演 J.J. Abrams 決定選擇用不著名的演員出演主角,當時還在酒吧打工幫補生活費的 Daisy 決心去前去試鏡,還讓自己的經理人一定要為她增取試鏡的機會。在近期的訪問中,她透露為這個角色她在七個月之內去了4至5次的試鏡,第一次的時候她的表演並不是太好,不過去到最後輪選那次,她感覺到她和角色之間好像有某中東西聯繫起來。得到角色之後,她還要保密長達三個月,連家人也不能知道。




4. 她是個傻大姐。

一看她的 Instagram,你不難發現她是個喜歡笑又大情大性的淘氣女生。她不怕展露自己的醜態,跟身邊的人可以做很多傻呼呼的事情,不介破壞女神的形象。她十分活躍於社交媒體,短短日子內,她已經累積了超過 50 萬的 follower,而且隨着星戰的升溫,看來她的粉絲數量還會一直增加。




5. 她正冉冉升起。

在 Jimmy Fallon 的節目訪談當中,播出了一段 Daisy 首次看到自己出現在預告片的情況,她滿懷感觸地哭了起來,還一邊大叫「AMAZING」,可愛極了。不要以為她上映過後她就可以休息一下,她已經簽約了拍攝下兩輯的星戰電影,而且一定還有更多的拍片邀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