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December 2015

蛀牙警告:可愛寶寶化身聖誕精靈,AH~


還記得這個可愛又會飛的唐氏寶寶 Wil 嗎?


他那搞怪的老爸又要給我們新驚喜了!

攝影師 Alan Lawrence 在上半年放出一批兩歲大的兒子飛行在空中的照片在其網誌 That Dad Blog,引起了很大的迴響。當時 Alan 共有五名子女,小兒子 Wil 患有唐氏綜合症,一家人依從容樂觀地面對,更製作了一系列 Wil can fly 的攝影作品, 更加發起出版募資活動,幫忙幫助其他唐氏寶寶的家長,互相鼓勵。

下半年,Alan 家裡添了一位新成員 Rockwell,Wil 升格做了哥哥。隨着聖誕節這個令人興奮的日子到來,Alan 把四個月大的 Rockwell 打扮成聖誕精靈,更加訛稱這位小精靈是「不請自來」,但是看了照片後,似乎這位小小的「陌生人」帶給他們一個歡樂又溫馨的聖誕節。



Wil 也有客串演出!


別告訴我那不是你這個聖誕見過最可愛的東西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